close


最近幾個禮拜的周末行程都會帶著我們的新玩具出去玩
隨心所欲到處拍拍看看



老公鏡頭下的我總是那麼的不唯美
和我心裡揣想的自己相差甚遠



這個畫面我也有拍
但不之為何,老公拍的很集中,而我卻拍的很,整個構圖感覺不到重點
於是只好派他的作品出來獻醜啦



金山的洋荳子咖啡屋是我們最後的目的地
早有耳聞這家小店
但礙於我家老公不慎浪漫,絕對不會無緣無故來這裡看風景喝咖啡的
不過這次是他提議要來的
他說許多拍婚紗的人都來這裡取景,他也想來一探究竟
陰雨過後的第一個晴天假日,讓這裡人滿為患
好佳在的是流動率頗高,等一下就會有位置
也因為到處都是人,取景頗難,讓老公很是失望
值得推薦的是,洋荳子的服務態度很棒
本來我們的位置是在一個曬的到陽光的地方,服務的人很貼心的還會位我們挪到陰涼處;送上餐點時也會貼心的提醒小心燙口以及還可以再加熱水等
很多微小地方都可以感受到他們服務的熱誠

小小的曬一下太陽便離開
我想後面的幾個禮拜,這樣的行程會不少
下個禮拜如果沒有意外的話,要去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