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就和朋友會合一起下台南玩了
下午出發,到那裡剛好吃晚餐
在台南比較特別的是
要吃好吃的,要開車跑攤

之前有看過莎莎和莎媽去台南花園夜市的美食節目
裡面有好多好吃的介紹
本來想找爆漿雞排,但沒讓我找著
反倒是吃了魚丸和碳烤雞排
魚丸可以一串串買,也可以和在鴨血裡面吃,比較像是台北臭豆腐鴨血那樣的吃法

在台南到到處可以看到右上圖方那樣的牛奶
可以加冬瓜茶或是任何飲料
左下式各式的醃漬水果,連橘子也有
老闆看我在拍照,還特別請我試吃,很熱情





下一站圓環的燒肉飯
本來要找意麵的
但是沒開反而看到這家「永樂燒肉飯」
邱寶說以前來光是中午就大排長龍了
現在人看起來沒那麼多,不如就吃這個吧
後來知道人會那麼少,是因為快賣完了
特別的是燒肉飯附沙拉
像夜市牛排的那種
而燒肉飯就像滷肉飯那樣的大小
台南的口味偏甜
但是烤肉飯這樣甜鹹甜鹹還真不賴





本來這次來是要投靠小于的舅舅
但是他還在古坑忙,來不及回來台南和我們會合
還好我也有舅舅
他幫我們定了熟識的MOTEL
讓我們住宿沒有問題
其它的,就靠邱寶的GPS和小于的記憶了

下一站GPS定位安平古堡
我們要去吃蝦捲和豆花
來台南一兩次,都沒很想吃蝦捲
一方面每次都大排長龍,另一方面是以為他和淡水老街的一樣,像餅乾那種捲成一串一串的
結果不是耶,是右上圖那樣
一咬可以直接咬到一隻隻的蝦子,也不是蝦漿,真的好吃耶
也因為時間有點晚了,人並不會太多,排一下隊就吃到了

安平豆花上次來就吃過了
當時並不覺得好吃
上次點的是粉圓豆花,粉圓普普
記得那時我還說,這哪裡有好吃阿?? 朋友還說,可能是因為李登輝吃過吧!!
本來我要點花生豆花,結果這裡沒有!! 我還第一次遇到賣豆花的沒有在加花生的。
只有紅豆、綠豆、粉圓、檸檬、牛奶這幾種口味
結果換點紅豆豆花。這紅豆阿,真是經典,煮的軟爛又不甜膩

吃完甜點畫下完美的ENDDING了
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