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保有給付免費的超音波三次
老實說,我還是搞不懂這和平常醫生在診間照的有什麼不同
這次的超音波要到超音波室照,並且只有週一到週五的9:00~12:00、14:00~17:00或是星期六的9:00~12:00
不需要掛號,直接拿他給你的單子到現場排隊即可
本來想在星期六和老公一起來的
可是我星期六有事,怕會走不開,只好今天自己請假,請媽媽陪我來
不然老公已經好幾次沒看到北鼻,我也希望他來看看

幫我照超音波的小姐跟我說,這是主要是要量孩子的頭圍、身體、和骨頭的大小...
小姐問我說初期有沒有出血,他說,我的胎盤有點低
我緊張了一下,問他說,那這會怎麼樣?
他又說,其實也還好,初期都是這樣,之後就會高一點
然後他也問我,有沒有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我說沒有
他建議我去照一照會比較安心
本來沒有很想做的,不過既然他都這麼說了,就安排時間照吧

小姐每照到一個部位就很細心的跟我說明,這裡是哪裡哪裡
我看到北鼻把手放在嘴邊,正要吸手,突然又放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馬麻在說話,所以又不吸了
這個孩子是個妹妹,終於真相大白囉,呵



這張照片是照到他剛好在盤腿
小姐說,他很有慧根唷,這麼小就知道盤腿

以前還沒有懷孕的時候
怎麼樣看超音波照片都看不懂
不過當了媽媽之後,自然就看懂了,真是神奇
我想這也是老公為什麼每次都看的一臉霧煞煞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