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老公沒加班
晚上陪我去看很久沒見到面的寶寶
不過現在寶寶已經長很大
超音波的樣子老公已經看不懂了
上次量寶寶的重量是570g,現在已經880g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同機器測量的誤差
不然怎麼才一個禮拜而已,就重那麼多
除了身體上的不適以外
一切都正常
下次又要抽血了,要驗B型肝炎

 

在等待門診的時候
剛好有個孕婦在陣痛,快生了
但是他不知道可以直接到四樓報到
所以就來到門診區
她抱著肚子哭耶!!
看的我肚子也好痛,忍不住也好想哭喔
後來被老公罵我在發神經

最近的小紀錄

最近的胎動,可以感覺到寶寶在肚子裡滑來滑去,向波浪舞那樣
連很少摸到胎動的老公也常摸到呢

從一個禮拜前吧,早上醒來很明顯的感覺恥骨痛
就是下面那裏垂垂的
有的時候還會因為這樣起不了身
實在太酸痛了

乳頭有分泌物
大概四個月左右就已經有了
不過那是我有去練瑜珈或是身體比較熱的時候才有
現在是洗澡的時候都要稍微清一下
分泌物清出來感覺還蠻像乳頭長粉刺的呢

肚子變大很大
終於大家不再把我當一個發福的胖子
而是一個孕婦了
之前常常有陌生人跟我說,我一點都看不出來懷孕
我就在想,看不出來!! 那我肚子微突的情形,是看起來像什麼? 像胖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