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批敗的是褲子和襪子












褲子都是買六個月大小的
丸子先生說我買太大了
但是我的計畫是讓他穿到六個月大
這個時候剛好夏天,順便換季

黃綠色這兩件包腳褲,材質和我想像的有點出入
其他的材質都很好,而且厚度很夠,適合冬天穿



上面一排的襪子,買太大雙了
不過還好的是,他的材質並不厚,可以留到大一點的時候穿
還好下面這排我買的時候,有跟賣家說,我是要讓新生兒穿的
不然應該也是會大的誇張
而且他的質料很不賴
剛好買到零碼,不然價格可能要在貴一些

接下來我應該是不會再買了
在來的包巾和披風之類的,我媽在三叮嚀一定要跟他去買
因為將來小孩他要帶,所以他可能有他的想法吧
所以剩下的東西,就等要生之前,一次去買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