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著颱風雨
是婆婆開車載我們來醫院的
今天要做B型肝炎的抽血,有點緊張
雖然已經當媽媽了
還是很討厭打針阿~~
體重胖了兩公斤
其他一切正常
本來要問前陣子令我困擾的皮膚
結果出門前一看,紅腫已經消了一大半,不知在何時已經不癢了

老公已經完全看不懂超音波裡的輪廓了
但是我有看到寶寶一張面朝上胖嘟嘟的樣子
臉圓圓肚子胖胖的很可愛
寶寶體重約1440g



老公說他每次聽我問醫生問題
都覺得很拉哩拉紮,不斷重複問題又沒問道重點的感覺
真討厭,我要邊問邊想一下我最近有什麼症狀咩
不然每次回去又後悔沒問醫生

肚子很重、腰很酸、該逼很痛....老症頭,也是正常現象

下次產檢已經縮短到兩個禮拜後了
真快,我已經三十週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