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在工作上遇到一些挫折與衝突
當然他自己需要改變和調適的還有很多
但那些倦怠的事,在我看來如果要繼續做,就得忍耐
昨天下班時,他打來,很疲倦的大概跟我說了一下發生的事
接著我就火速趕回家了
回家之後,摸摸他的頭,我就去外面吃飯
公婆可能也有感覺到他的不對勁,但是也沒多問,只是頻頻問我,他為什麼不出來吃飯

 

心裡雖然很心疼他
可是除了他自己,真的沒有人可以幫忙
這些是沒有誰對誰錯
心態上的調適很重要

 

吃飽後,跟他聊了一下
還有討論一下未來改變的可能性
等他抱怨夠了
他便開始感覺飢餓要我帶他去吃他喜歡吃的麵
吃完麵又吃了一個沙威瑪,最後的ENDING是一碗豆花
就醬,醬就甘願了
甘願面對接下來的忍耐

 

睡覺前我又抱了他一下
但是他並不覺得他委屈了
好吧,他比我想像中能屈能伸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