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15DSCN6906.jpg    

為了避免上班時的忙亂與不適
在上班的前一周,我和老公安排了個偽上班周
一方面讓我爸媽逐漸上手,若有任何問題趁我還沒上班可以馬上應對
另一方面要讓家裡的爺爺奶奶適應白天沒有瑄瑄的日子
我們兩夫妻也可以有個緩衝來調適生理時鐘

第一天偽上班日,爺爺就捨不得的紅了眼
捨不得她在寒冷的天裡,跟著爸媽奔波上班
昨天晚上回家爺爺抱瑄瑄,她居然還傷心的哭泣,讓爺爺很難過

而我爸媽這裡卻也是從陌生到熟悉
逐漸可以搞定哭泣的瑄瑄

還有我們家的把拔也要調適自己
把心放下,讓自己的寶貝給別人帶

媽媽我在下班後忙碌得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小人因為一整天與媽媽分離
到了晚上不太愛給人抱
吸著媽媽捏捏,非得把媽媽榨乾才罷休

PS.照片是阿公抱著她,抱著抱著忍不住度估了起來

980115DSCN6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