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05DSCN7111.JPG 

這個周末媽媽重感冒
全身痠痛到不行
本來請假在家裡休息
怎耐小妞的舅公舉家北上來看她
媽媽又得打起精神接客

週六在家裡睡了長長的一覺
等巴巴下班後,全家一起出門剪頭髮
美髮院附近新開一家賣場,害我們光找車位就找了半小時
本來打算放棄,請巴巴自己上去剪頭髮,我們兩個在樓下顧車
終於在放棄希望的時候,車位就出現了
小妞本來在車上睡覺,一下車又眼睛亮晶晶的東看西看
到了美容院也是笑臉迎人
跟媽媽玩到笑出聲音,真的是超級可愛

小妞的龐克頭
實在是困擾媽媽很久
中間那一搓不用抹髮雕就可以站立起來
為什麼說困擾媽媽呢!!
因為媽媽晚上睡覺抱著他的時候,他的頭髮都會搔到媽媽鼻孔中,癢的要命
想說來這裡給阿姨修一下頭髮
哪裡知道阿姨看到他的頭,直說有個性,勸我們別剪
更何況她是女生,可要趕快把頭髮留長看起來才可愛
好吧,既然阿姨都這樣說,媽媽就饒了小妞

星期日爸爸出門騎車
說是要做他的重車畢業旅行
但沒到中午就回來了
下午一家三口又晃到大稻埕
小妞等爸爸拍照等到不耐煩大叫
她現在會大叫了,只要開始不耐煩就會這樣
媽媽只好把背巾用袋鼠背法背著她走來走去
本來想拍照留念一下我第一次使用袋鼠背法
可是背著不耐煩的小妞,媽媽真的需要三頭六背來安撫她
所以改天吧,等我再上手些

回家之前,先去附近新開火烤兩吃,吃晚餐
帶著小孩吃飯有個好處
媽媽很快就飽了,因為要趁著小孩有耐心之前快點吃完
所以隨便吃兩口就好,剩下的都肥到爸爸肚子裡去
吃完晚飯再逛一下家樂福

有的時候我真覺得我們倆夫妻把小孩這樣帶來帶去會不會太猛
巴巴還說,下個月想要去露營
我不敢相信的問說,你不會是指我們一家三口吧!!
巴巴的答案是肯定的
真的是太刺激了~~孩子,你真的是剛出生的小北鼻嗎??!!不然你爸怎麼老是把你當大小孩這樣對待??!!
等我挑戰完畢再來跟大家分享好了,希望一切順利 ((禱告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