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20DSCN8538.JPG

知道這個資訊已經很久囉~一直提不起勁去換
一方面是一直搞不清楚圖書館的開放時間,一方面是覺得這應該會被很多人換完
倒是爸爸一直提醒我,「不是要去圖書館領書嗎??!!」
打電話確認家裡附近的圖書館還有得換
這天假日吃完早餐,拿著戶口名簿到家裡附近的圖書館,即可領取一份小禮物囉

【詳細資訊在這】台北縣新生兒閱讀起步走

老實說之前我有點懊惱女兒對待書的方式
不是咬它啃它,不然就是撕破它捏碎它
和我想像中的一點都不一樣
我以為只要我撥出時間為她念書
她就會乖乖坐好很期待的樣子
這贈品裡面有一份文宣,是寫寶寶愛看書的樣子
看得我哈哈大笑,因為完全是小妞對待書的方式 (就是啃它咬它捏爆它!!!)
心裡突然又信心無比的把它抓來看書

980720DSCN8540.JPG 

不愧是經過專業團隊評估送的書,這本「遊戲時間躲貓貓」是小妞目前的最愛
它會靜靜的摸著這本書,很妙的感覺
讓媽媽有頓時以為小妞有開化的錯覺,雖然只有一分鐘!! 之後又會開始用口水淹沒它 Orz...

980720DSCN8542.JPG 

至於這本「小金魚逃走了」
目前還沒列入小妞的最愛名單
但是媽媽翻了一遍,覺得還不賴
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大家要換要快唷,聽說目前都還有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