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中國大潤發賣場發生的意外
想必身在異地投訴無門一定很委屈
幫她轉貼一下
我的力量雖然很小,但也是盡一己之力幫他討個公道
就算我們不知道大潤發執行長的MAIL
這樣一直轉貼,總有一天他應該看的到吧~

原文引用至此:


 

今天在這裡的大潤發受傷了,腳腫得跟豬腳一樣大,超慘的,寫了一封信要給大潤發中國的執行長,信寫好了,卻不知道他的email。

執行長您好,

 

  930日在貴公司東莞長安分店所發生的事件,有讓您知道的必要性,希望在您替大潤發全力拓展200家店的同時,也能顧及員工的素質所造成的客戶感受,以及員工危及顧客的安全問題,畢竟質量並進,才是真成功。

 

  今晚十點我和先生及寶寶到東莞長安店購買幾項電器及食品等等,在逛賣場時,被貴公司一位女店員拖行的拖板車給碾過腳,當場我痛得蹲下,傷口立刻紅腫並且破皮出血,更令人生氣的是,貴公司的店員,竟然回頭看了一下後,繼續拖著拖板車要離開,沒一句道歉,更沒有走過來關心一下客人的狀況,我當場喊她回來,責問她:難道不需要道歉,就這樣走了? 不說還好,她的回答,令我更是氣到發抖,您這位員工竟然理直氣壯的回答:我剛才拖過來時,有喊讓開,妳自己一直看旁邊,所以才被我撞到的。 接著就是我罵一句,她還一句的狀況,她絲毫不認為自己有錯,在她的認知裡,客人逛賣場,不是要注意看商品,而是要注意店內的拖板車,而且員工的心裡更沒有尊重客人的想法。最後等了很久,才等到她的主管來帶我去處理傷口,看見我要離開受傷地點,這位員工還發出挑釁的笑,隨即繼續拉著拖板車走掉。而現場主管等了很久才出現,前前後後,這事件搞了一個小時才落幕。

 

  我們和黃執行長一樣,來自台灣,也同樣管理許多中國的員工,像這樣離譜的事件及誇張員工態度,我們是第一次見識,貴公司期望成為中國第一大賣場,但在賣場內的顧客卻是時時身處危險,今日受傷的是我,若是我的小孩或其他孩子因此被撞倒而受傷,那後果真是不敢想像,再加上貴司員工的素質,這事件對大潤發的形象損害有多麼大?我們之所以嚴格要求並給予員工教育,是因為我們本著台系企業的驕傲與自我認同感,在大潤發一再追求展店速度的同時,覺得有必要讓你了解這嚴重的員工素質問題及賣場安全問題,同樣來自於台灣,期望看到大潤發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