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695.JPG 

天氣一下變的爆熱
下班回娘家接小孩的時候
阿罵請我幫小妞買一雙涼鞋
現在服役的鞋是運動鞋款式,對怕熱的小妞來說,根本穿不住

看來看去實在是沒有喜歡的
就先買這雙俗的來應急

當下小孩套在腳上,也沒顯得特別喜歡或是怎樣
中間還穿著在我身上睡了一覺
直到回家幫她脫鞋才是惡夢的開始

一整個不願意與他的愛鞋分離
不斷的哭「 ㄟˊ阿 ㄟˊ阿」
洗澡硬要帶進去共浴也就罷了
睡覺也要穿著

我問孩子的爹說:「等下要是他硬要穿上床該如何是好?」
他回我當然是不行阿,想辦法讓他忘記!!
好了,爹下指令,為娘的我當然遵旨照辦
在洗澡的時候,小妞深怕鞋子壞掉,同意我幫它放在旁邊
哪裡知道臨睡前,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讓她想起愛鞋
只要與鞋稍稍分離就哭到啜泣不已淚流滿面

有沒有這樣誇張阿!!!!!

最後孩子的爹不得不屈服在女兒的淚海下
迅速的把鞋子擦乾淨,雙手奉上

 

真的好過份喔
姐妹們,你們能夠了解我的悶嗎??
對於我的孩子、對於我的老公.........

DSCN1694.JPG 

((勝利後的無辜臉...))

 

PS.他真的穿著睡,喝奶喝著半昏迷,鞋子不小心鬆了,還會馬上清醒請媽媽幫她把鞋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