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26DSCN1737.JPG 

(圖說:下次不要再帶我來打針的好不好.....)

這天,爸爸又出門去拼經濟了....
媽媽我只好獨自帶小妞出門打針
雖然下著細雨,但路途很近,小人坐公車也還算乖 (並沒有要求下背巾奔跑)
才讓我們一路安心的到達目的地

到了醫院,便激起她不安的回憶 (上次打針才兩個禮拜前而已)
更不願意下來自己走
我們母女只要分開一咪咪 (大約1cm吧),小孩就準備放聲大哭 (連放在批價櫃檯拿一下錢也不行!!!)
才量個身高體重,倆人已經滿頭大汗 (下次還是爸爸陪好了....真的好累)
因為上個星期有發燒,醫生檢查了一下耳朵和喉嚨,只是解個釦子又是一陣放聲大哭
另外一堤,這次掛號的醫生人很好,超有耐心,下次就掛他

自從滿一歲開始,那密集的打針次數,媽媽我看了就怕 (新舊流感各兩針、德國麻疹、水痘、日本腦炎兩針.....)
主要是因為他現在已經有點記憶,看他那害怕的神情,心裡真是不捨
每次都想,應該打完了吧!! 護士又跟你預約過兩個禮拜要打的針,真是太恐怖了
下個月又要去打六合一,媽呀~~~

順便問了醫生,他走路有些內八的問題
醫生檢查了一下小妞的腳
她覺得骨頭並沒有長歪,目前看來是學步初步的現象
應該一歲半打六合一時,醫生就會開始評估檢查了
到時再來討論

這次去醫院,注射室採取叫號進入的方式
才不會每次帶小孩進去,都是看到別人罵罵號的場面
心生恐懼,還沒打針就開始哭起來等
我個人比較喜歡老護士打針,快狠準!還沒哭就已經打完了
太仁慈的遲疑,只是增加彼此的痛苦而已

打完針小妞哭得非常傷心
為了避免一路哭回家
我先到哺乳室安撫兩下
這時候我又要讚賞一下媽媽ㄋㄟ的好 (雖然我每天想斷奶,但這時連我也不免依賴ㄋㄟ的功效)

回家的時候,我刻意帶小妞繞一圈才到公車站牌
上車她便忍不住沉沉睡去
就連媽媽我也覺得好累.....真像打了一場仗

 

 

身體紀錄
身高:80CM
頭圍:47CM
體重:9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