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314.jpg

 

[‪#‎鬧脾氣老闆娘的早餐店記事‬]

小孩們假日玩得太瘋
早上有點爬不起來
明明這兩天也是陰雨天,在外婆家也沒幹麻
但就是一副玩得很累的樣子

老大視力檢查整個大退步
我們家已經沒有甚麼3C產品(不給IPAD也不給手機,連電腦都沒得玩)
單看電視會讓孩子眼睛退化成這樣我也感到疑惑
能夠說有最大的改變就是,他開始看我幫他選的小說
我知道他愛看電視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無聊
好像沒了電視,就甚麼事情也不能做似的,不斷拉著我陪也很累
說真的我們也有責任,只要我們能夠陪伴,他其實也很樂意參與的
哀...先幫他掛號看醫生,看要怎麼改善才好
孩子的事情永遠煩不完阿~~想到這件事我昨晚又失眠了

今天的早餐當然就是昨天手做的麵包囉
經過整個假日的練習,我已經更有信心了
看著麵團胖胖的發酵實在是好療癒,還有摔麵團的過程也很解壓,終於了解大夥會那麼愛了
不過我想問大家用麵包機打完麵團後,你們會覺得很濕黏嗎?
不知道是麵包機的問題,還是配方的問題,抑或是溫度?!
很黏手的狀況下,你們事還會加粉,還是繼續再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