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我們和車友去了趟宜蘭
路線是北宜-宜蘭八甲漁場-北橫-桃園三峽
重車出遊還蠻不錯的
除了騎車以外,還會有額外的吃飯喝咖啡景點
所以跟著去玩反而可以去自己沒有習慣去的地方

八甲漁場還蠻適合帶小孩來這裡跑跳的
光是餵魚應該就可以玩很久
他們這裡的池塘,鯉魚又大又肥,旁邊也有賣飼料供客人餵食
除了這個,還有很多種類的魚,食用的觀賞的都有
因為下雨提不起勁拍照捏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他的網站去參觀



換了新髮型,請老公幫我拍的
這是我的夢幻新髮型
但是重車店老闆的兒子看到我卻嚇哭了,我們以前很要好捏,真是讓我傷心,燙了頭髮就忘記阿姨



離開八甲魚場就往北橫走
因為沒走過,所以就迷迷糊糊的跟在後面
一開始還以為是上太平山咧
哪知道從一條小山路彎去,後面就有得苦了
路又小,彎又急又陡,越往上騎霧還越大
醬就算了,前面的車友騎超快的,連車尾燈也看不到,怪恐怖的
路途遠到以為我們鬼檔牆了
實在太恐怖,下次絕對不要走這
還好後來有看的他們,因為雨太大,停下來休息
好狼狽,拍張照片留念吧



老公表情有點凶狠
其實他是在瞄準鏡頭
不小心按到快門



這張才是正式開拍啦



老公一身的裝備
我常說他們騎重車的
感覺還真像黑武士
常常穿厚厚的盔甲和皮衣

騎了一段路後,在北橫之星休息喝茶
那裏賣的水蜜桃蜂蜜還真是好喝
真有一股衝動想把它包回家
袋子放不下,只好作罷
丸子說,可能是我們騎車太累,突然喝到冰冰涼涼的飲料,百分之九十九都會覺得美味

休息完後又是一段遙遠的旅程
沒有想到這麼累捏
而且還全身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