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程是西濱去.台三回程.台中古堡花園用中餐
還蠻多人帶女伴去的,終於不再是只有我一個女生
很多人都稱讚我很厲害,能夠坐那麼久的車,還不會哀哀叫
拜托~~我是有經過特訓的好嗎!! 

八點出發,到台中已經下午一點
中間三三兩兩的加油、修理車,又多停了三個點休息
從開放路權以來,這是我們第一次上快速道路
紅綠燈少路又寬又大,騎的很暢快
目的地在這裡 ↓



古堡花園位於台中的新社鄉
偶像劇放羊的星星有來這裡取景拍攝
入門票NT$250可抵園內消費NT$100
裡面應該有兩家餐廳
我們選的是靠近門口那家,是坐下來研究地圖時才發現還有別家的
一看到滿滿的人,二話不說就趕快坐下來佔位子點菜

人實在太多,等了快要一個小時才吃到
我們身上的裝備太多,坐下來整理也花費了一些時間
忙完這些還沒飯吃,就有點不耐煩了

香檸雞排餐  NT$270   (可用門票抵100元消費)



雞排真的有濃濃的檸檬香
配菜沒什麼特別
甜點是仙草凍,好吃,而且我不喜歡淋奶球,正合我意
飲料倒喝不出是什麼東西,怪怪的,喝一口就沒喝


酥炸海鮮捲 NT$280  (可用門票抵100元消費)



主菜還不賴
但是整體來說,份量對丸子先生有點太少,還說吃三口就吃光了
飯不好吃,但我倒沒什麼感覺




吃完飯到這塊涼亭放裝備後,就解散到處逛逛



放眼望去人山人海
要拍到一張沒有閒雜人等的照片還真不容易



要把眼中的美景放在相機的框框裡構成一幅圖畫還真不容易





人實在太多了,待一個多小時就打算離開



接下來的路程,可是遠到讓人油門猛催,在天黑之前多趕些路
人真是矛盾,閒閒在家沒事就想出門撈撈,出門沒多久又想回家躺在床上看電視多好

其它相片:丸子拍的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