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要到了
各大廣場的聖誕樹紛紛出籠

前幾天我老闆的父親過世
當他突然不諱言的說出,父親過世的消息時,我一點安慰的話也說不出口,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就哽咽起來,那就太三八了
只好問他:「你有哭嗎?」話一出口,就覺得自己好白痴
結果他回說:「恩...心跳很快」
我想我能夠了解那種感覺
哭不出來,有點解脫,又有點那麼不可置信
等到這一切的感覺都過了之後,就突然放聲大哭了

又有一個朋友捎來消息,她和我同一天辦喜事
她抱怨著我訂婚沒有讓她知道

生活中就是那麼多的悲喜交加
身在喜事的人感覺不到喜;身在悲傷事裡也不見得悲傷的起來
跟本身是否悲傷難過無關
而是一切來的太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