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嘴巴裡一直覺的苦
然後不自覺的就想吃點重口味的東西把苦去掉
那種苦讓我忍不住做嘔
然後嘴巴一直感覺到(或者是聞到)一種很不能忍受的味道
不是臭,就是苦
像是堅果類的食物或者是青菜,吃完嘴巴裏都留有這樣的味道
也或許是這種味道影響,讓我覺得那些東西的味道與那味道相近

前幾天買了一瓶杏仁五穀粉,想在辦公室肚子餓時可以泡來喝的
但是到現在我只泡過一次
並非吃起來口感不好
而是我光想泡來喝,光想喔,就快要吐了
那東西買來的隔天,我的身體就變這樣
本來一次也泡不下去
為了怕浪費,勉強自己泡一次
真的泡來喝,也沒有想像中的想吐或什麼的,還喝光光
雖然知道泡下去也不難喝,但光想到就想吐這個門檻,還是讓那瓶凍在抽屜裡

昨天我們公司聚餐去吃酸菜白肉鍋
我特別多點了一盤酸菜
哪裡知道服務人員在上菜前已經先幫我加進去
那鍋湯酸到每個人都皺眉頭,只有我喝的很開心

上班的時候一直呈現暈車狀態
有暈過車吧
好像動作大一點也塊要吐了
到室外吸一下冷空氣會好一些
後來臨機一動,吃了一顆酸梅,感覺好很多,還蠻神奇的
可是我不想一直吃醃製類的東西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食物可以代替

早上起床乾嘔了幾下
我已經朝抓兔人邁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