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突如感到一陣悲傷
起因是我嘴饞隨口唸了一下很想吃巷口的鹹酥雞和波卡洋芋片
老公也毫不思考的說,想吃你就趁現在外面雨還小快點走出去買
心裡OS.我就是懶的出去買才用嘴講,居然還叫我自己去買
但是又有一個抗衡的聲音說,吃那個對寶寶一點好處也沒有,而且你根本不餓
反正最後我還是待在床上繼續看我的[冒險奇兵]哈哈笑個不停
電視看完以後,老公便走到浴室洗澡
這時候突然有一陣委曲由內心湧出
人家孕婦都馬是老公服勢好好「妳想吃什麼,老公買給你」絕對是孕婦的專利
怎麼我老公一點都沒有即將要當爸爸的意識,還想過他飄撇的人生,還一直跟我討論要改排氣管什麼的,結果我要吃個東西也不買給我
想著想著我就抱著棉被默默的留著淚,甚至還想「他是不是不喜歡我們母子~~~」,嗚 越想越難過,嗚嗚嗚 實在太悲慘了~~~
而我老公一點都沒有發現,還趴在床尾看他的電視
然後我就哭到睡著,中間我不忘Ujjayi呼吸來撫平我的情緒,但是鼻水流太多也不能吸太大力,不然會變成哭得很大聲
早上鬧鐘響了,我正要起身把鬧鐘按掉,整個人卻動彈不得,原來是我整個人被老公箝住,他的手還環在我的肚子上,那是我之前告訴他,下腹有點不舒服,要他用手心幫我熱敷,之後他便常常這樣摸著我的肚子
好吧~~也許他只是需要我再多提醒他一點
以上是一個孕婦一夜之間的心情起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