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娘家的媽媽早就安排出門賺外塊
於是我是在家裡看看公婆這邊有沒有什麼活動
結果一大早大哥就來我家
感覺好像是要安排吃飯什麼的
但是又都沒開口
後來公公要出門,於是公婆就出去了

到了晚上老公看他們家沒有什麼動靜,便說要請我吃涮涮鍋
我們出門時婆婆還問我們要不要在家裡吃,老公說不要,我們要出去
後來我們就出門了
這中間我老公還說,你們自己煮自己的,公公還回說,只有三個人就隨便吃之類的
出門的時候,公公卻還是問我們說,你們不吃晚餐喔 (好像之前那段對話不存在似的)
然後老公就說要出去,不吃了

結果我們飽餐一頓回來之後
婆婆還是煮了一大桌的菜
真的是一大桌唷
有生魚片、烤鴨三吃、清蒸茄子、炒冬粉、烤田螺、魯筍絲、炒白菜、蛤仔湯....
我們剛好回房間休息時,婆婆就來叫我們吃飯
但是我們明明吃飽啦
而且不是說過我們不在家吃了嗎?
可是我們兩個都沒種說我們吃過了
於是硬撐這快要撐破的肚皮,硬是又塞了一堆菜
真的快要吐了

我真的不明瞭,這中間的溝通哪裡有問題
明明就說不吃了不是嗎?


PS.雖然已經過了,還是祝大家天天都在過母親節,天天都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