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開始,發現女兒居然聽的懂我跟她說的部份指令
而且試了幾次確定他真的都聽的懂喔

她很喜歡魚,常常要求阿罵帶她去樓下的海產店看魚
因此我就藉機買了釣魚玩具讓她玩
可以認識顏色,也可以在釣魚的時候發展手眼協調 (玩具是用吸鐵的原理)
她知道釣竿前端會把魚吸住,喜歡挑戰看釣竿一次能不能吸兩條魚
但是他不一定愛使用釣竿的玩法,比較常把兩隻魚抓起來吸住 (魚是磁鐵),每隻都吸吸看
魚有大中小,各個大小都有6隻,加起來就18隻
雖然是買給她玩的,也是常有覺得牙給的時候,比如他把18隻魚向天女散花一樣的往外灑,這真是要命的惡夢
媽媽我很難接受玩具少一個零件的情況,因此常常緊張兮兮的跟在屁股後面收
未了避免媽媽我一天到晚在抓魚,乾脆把中魚和小魚先收起來,只留大魚
她的玩法還會把六隻魚拿出來算123,當然啦,是隨機算法589703這樣亂講
或是每隻抓起來吃吃看之類的.....

但是最近我發現,她玩歸玩,最後玩具都會好好的把那六隻魚和一隻釣竿放回鐵盒裡
不知道這和媽媽的強迫症有沒有關係

影片就是我叫他收玩具
只有這玩具他會收
其他的他是不會甩我的

今天看影片才發現,我講話的聲音好嚴厲喔,尤其是和他最後面的不要不要相比,我ㄧ整個粗聲粗氣,這是怎麼搞的!!!

 

 

當然啦~~他也不是真的這麼全然聽話的
事實在在我拍這部影片之前
它是這樣的.....   (請看V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