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我是個連夏天吹電風扇都會喊冷喊頭痛的人
現在,我老公常說,我活脫脫像是個火爐
晚上睡到一半不小心靠到我的皮膚,他都會熱醒
如果在冬天他應該會很愛我幫他溫床才是
老公說,以前他開冷氣、電風扇,都會被我罵
現在我不但跟著吹,還常常把被子踢掉,衣服掀開露肚皮吹風
說到露肚皮,我真的不懂,自從懷孕後,新養成的習慣
常常睡覺睡到一半,把衣服掀起來,摸摸肚子,這樣就會很舒服,很有安全感
摸著摸著忘了蓋回去,於是就常常讓肚皮吹風吹一整夜
不過倒也奇妙的是,每晚露肚皮還不會感冒,可見我是一個多「用」的孕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