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到亞東產檢了
做了一些基本的檢查和抽血
體重比我懷孕最後一次量的體重還瘦一公斤
不過也沒什麼好開心的
因為懷孕前是我人生中最胖的一個時期
這三個月來可能是孕吐的關係,胃口不佳,沒有讓自己太胖

前兩天腰突然有點酸
但是今天又好了
醫生說如果不是太嚴重,應該都是正常的

醫生是個不太老的老先生
個性溫和,問什麼都笑笑的
老公說,很像我爸
就衝這句話,未來的六個月請多多關照,哈

尿液混濁的問題
懷孕前水喝很多,尿甚至是白色透明的
但是現在不管水喝再多,尿都是黃的
這樣就算了,有的時候會呈現混濁
醫生說我水喝太少啦
這倒是,最近對水感到噁心,都喝有味道的飲料

照超音波的時候
小孩就像照片那樣趴著
我說,他在睡覺嗎?怎麼都趴著
醫生也妙,他說,肚子才那麼小的空間,不趴著要幹麻,大部分都趴著啦
說時遲那時快,這孩子馬上踢踢腳活動筋骨表現他的活力
我跟他爸都笑了
以前我們兩個老是對著螢幕呈現癡呆狀,老實說還真看不出個所以然
今天照的倒是很清楚,讓我們終於有點參與感了
還是不知道性別,是男是女不重要沒錯,但是媽媽我很想趕快瞎拼好嗎?
「大小OK、羊水OK,長的很好!! 」醫生這麼說
頭一次聽到「很好」這兩個字感到很開心
沒有什麼比你健康還要重要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