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看過一篇文章
並不建議孕婦去看電影
因為孩子在媽媽肚子裡時,聽覺已經發展完成
電影裡的聲光效果對他來說,太過於刺激

說是這樣說
我們在懷孕這段期間
還是維持著往常的習慣,在週末時上電影院去
一直以來寶寶都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
我們也就這麼著認為沒有關係

或許是我弟幫我把票買太靠近音響的關係
在開場的砰砰砰超大聲的音效中
我的肚子也跟著被連踢三下
像是突然被嚇到抖動身體一樣的反應
心裡一陣愧疚,不斷的安撫寶寶
整場電影看多久,他就跟著動多久
連很少摸到胎動的老公,也感覺到她的不安

出電影院後
老公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下次這種刺激的片,我們還是少看好了...
哈,我知道,下次我也不敢了
這小妞回到家,興奮到三更半夜還動個不停,似乎在跟我抗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