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把我那長長的指甲剪掉
想剪很久了
只是每次都在晚上想起
又不想大剌剌的在客廳剪
終於昨天公公有事出門
我趕快找出指甲剪來

請老公先幫我剪腳趾甲
剪完以後,本來我要自己剪手指甲
丸子先生卻反問我說,你不是不能自己剪嗎?
((心理OS. 其實應該只有不能在房間剪,但是他都這麼說了,我就假裝我不能自己剪吧))

好了,剪完就是這副德性



嗚嗚~~跟狗啃的一樣
其實很不滿意
但是看他剪的很辛苦份上,不忍嫌棄他
連拍照都偷偷的拍

再來張拇指的近照,有些地方很深,有些地方連剪都沒剪到
幾乎就是指甲刀平平的在前面剪一刀而已

好了,我會再找時間修一修滴
不然這樣怎麼見人阿
而且手隨便一揮,就會被自己的指甲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