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昨天的照片時,發現了這些照片,順便出清一下嘿

丸子先生在颱風來的前夕提議要去大稻埕拍照
最近他玩它的D80玩的非常起勁
以前都是用自動模式
後來不知怎麼搞的,突然像發現新大陸似的玩起手動的功能

拍照之前還到月老廟去拜個拜
他還特別叮嚀我一定要請神明保佑保保健康平安生產之類的
災啦災啦,有夠嘮叨

大稻埕雖然常聽到,但我從來沒去過哩
所以我們也是找了一會兒才找到
他在那裡拍了有夠久,拍到我肚子都餓了,還不罷休
等待的時間我一直在努力想上次看電視介紹大稻埕附近的美食到底有什麼
但是想都想不起來真的很懊惱耶
還好孕婦是很有口服滴
還真的讓我堵到這家上次電視中有介紹的雞捲
在延平北路上,過了民權路就可以看到了
很多人排隊哩!! 因為只有賣雞捲而已,丸子先生不喜歡只吃單樣東西
所以我們外帶去吃蚵仔麵線的店家當配菜

可是喔...我覺得還好耶~~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雖然他也是料多實在
但我比較喜歡乾一點的口感
這個沒濿乾就包起來,內餡還有點溼溼的
我不喜歡
或許應該要在現場吃會好一點

 

吃完麵線後,照例一定要來個甜點做ENDING的
在葉家雞捲旁邊就有這家純糖麻吉
它適用糖水下去煮的,麻吉很Q,並不會因為在水裡煮很久而爛爛的
雙連圓仔湯是用炸的,和這個是不同的煮法,但是都很好吃
點麻吉會附上一杯茶解膩,還蠻好的
看這裡有經驗的客人,都會很把麻吉用筷子剪的小小塊,慢慢品嚐配茶
要不是肚子有點撐,還蠻想試試它的花生湯
老公吃挫冰八寶冰,不過他嫌冰挫太細,所以一下子就融化了
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還好有出來放風溜搭一下
接下來的薔蜜颱風,可把我們關在家裡關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