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0W開始,醫生就告知我必須要開始兩個星期一次的產檢
上一次產檢,體重還降了1公斤
不過也不用高興的太早,這次就補回來了,兩週2公斤
非常恐怖的數字

一切的檢查都很好
北鼻體重2275g
下次要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在看診之前
護士幫我坐一些產兆的衛教
比如什麼時候就要來看醫生
羊水破了是什麼樣的感覺
提醒我生產時要攜帶什麼東西之類的
37W開始就算是足月了
也就是說,再過四個禮拜我就可以生了

兩個禮拜前本來還有點類似初期孕吐的情形
可能是寶寶壓到胃了
讓我只要肚子是飽狀態都非常不舒服
吐不出東西來,吐到臉都佈滿血絲,有的時候還會吐出膽汁
那陣子感覺因為這樣連胃都發炎了
還好這樣的情形並沒有持續太久

肚子下面髖骨左右兩側居然開始產生紅紅的小細紋
尬! 我居然逃不過妊娠紋的摧殘
一定是我最近太疏於保養
千萬別再增多了,還有四個多禮拜,撐住阿~~~

走路變的很蹣跚
甚至連在床上左右翻身都很痛苦
該逼很痛阿

有點孕婦築巢期的症頭
開始整理家裡
衣物、該清出來的空間、洗床單、擦地板之類的
還好我們的使用空間只有一個小房間
若是整間房子都是我的地盤的話
我可能提前好幾個月就會發生築巢期的現象

停了一陣子沒有運動
打算過幾天回娘家把瑜珈墊拿過來
每日早晚都要開始做些舒展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