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18DSCN7159.JPG 

身上掛著一堆袋子一堆布,這就是最近的我...
想要打扮的很美,穿的很時尚,也會被這堆哩哩摳摳給破壞了美感

娘家樓下的管理員常說
看到我每天像風似的跳下車,然後快步的走進大門、進電梯上樓,過沒多久又看我從地下室咻的騎摩托車上班
而小孩就這樣被我掛著跑來跑去,每天在阿罵家過著上下班的日子

有人說我可以把小孩放在我媽那過夜,這樣大家都可以輕鬆很多
可是這就是我所堅持,所選擇的生活模式
而我所認識的媽媽裡,也是有很多人跟我過著同樣的生活
所以,有何不可
我媽從一開始等著看好戲(因為他覺得我不可能這麼帕ㄅㄧㄚˇ)),到現在還不是接受並且認為理所當然
我公婆也說,這樣小孩很容易生病,而且每天要很早起,看我們能這樣維持多久
現在,一切都已經上了軌道,我才敢大聲的說,怎樣!我還是做到了

有時候在飛車趕回家接小孩的路上,我也會想
到底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我好久沒有跟我老公抱抱睡、好久沒有一覺到天亮、好久沒有好好吃一頓飯、洗一場澡、敷一個臉...
可是當我像前幾天那樣成功的記錄了孩子的笑臉時,又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老公前幾天也還在抱怨,每天只睡六個小時,好累阿~~
每天都要花兩個小時在接送上面
開車時也因為個性急躁,一直在火大 (罵人家擋路)
可是當我問他願不願意一天看不到小孩時
這一切又默默的繼續執行運轉

每個人心裡面認為重要的事不同,選擇也不相同
也許當我嘗試過這一切之後
下一胎我就會選擇把小孩丟在我媽那
不過目前為止,我貪心的不想錯過任何事
這就是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