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11DSCN7247.JPG 

好,我又敗家了
我買了AVEDA的晶晢系列數瓶和洗澡洗髮的產品
歐舒丹的杏花美胸凝乳((這個還沒用,好用改天再來介紹))是順便買的
今天先講這款讓我想來好好推薦的AVEDA晶皙淨白全系列

一切壞就壞在今天早上心血來潮的那一洗
之前買的AVEDA晶晢系列的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整批...還放在公司
早上風塵僕僕的趕上班,突然覺得臉有點黏膩,就馬上開來用

洗完之後整個人大為驚艷
怎麼這麼舒服阿~
精油系列的保養品用過很多
但也沒有這味道,如此撫慰人心
並不是一般單方精油味,而是經過調製而成的獨特味道
自從開始帶孩子以後,我已經很少這樣瞬間放鬆了
當了媽之後,真的會常常忘記自己
那一刻讓我有點驚訝的是,那種審視自己內心感受的行為,已經那麼久沒做了,雖然我當媽的資歷也不過幾個月而爾

但是用過精油類似產品的人就知道
香歸香,通常它的功效並不太大,本來也不是太期待
結果照鏡子一看,臉居然還變的透亮透亮
這也太誇張了,我覺得

之前買的時候,只知道它是美白保養品,並沒有很仔細去關注它的成分介紹
而且我本來膚色就算白,只是似乎接近夏天賣的保養品都會灌上美白名稱,好像不美白也沒得選了
變成熟女以後,雖然不黑,可是肌膚也不再像少女時期那般清澈
總覺得怎麼洗,臉感覺還是有點髒髒的,說不上來
仔細一看,原來這款商品是針對肌膚因為紫外線、赫爾蒙、壓力及痘痘等外在因素,所引起的膚色不均與暗沉
提供舒緩、角質更新與保濕等功效
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亮澤與均勻膚色
原來我的臉被摧殘很久了,只是因為一直沒關心到自己,才會沒發現

高達99.7%的天然萃取成分 體驗純淨的天然系美白

‧ 獨家100%的花植活化美白配方
桑椹根、黃岑及葡萄萃取物,有效舒緩肌膚問題與改善膚色不均勻、黑斑暗沈等問題。

‧ 維他命C醣甘(Acorbyl Glucoside)
提供保護的抗氧功效,能幫助淨白肌膚,改善膚色不均與暗沈問題。

‧ 葡萄醣胺
自然發酵萃取,非動物來源。代謝肌膚表層老廢細胞, 創造乾淨均勻的膚色。
980311DSCN7250.JPG

產品補齊後,決定把上面這幾瓶放在公司
一系列的保養產品+一罐Chakra氣卦平衡純香霧
可以讓你擁有一天的好心情

妝水和精華液,是我ㄧ開始買的,這兩款據說是花值成份最高的兩款,買了絕對超值,可以感受到立即的成效
用了好用才把後續的補齊

980311DSCN7249.JPG 

上面是他送的試用品
AVEDA SPA服務,現在有配合活動,買晶晢系列五罐即送一次AVEDA的臉部保養一次
洗面棉、淨痘產品、護手霜、護髮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