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上大家都在玩的親子關係
還蠻準的

紀錄一下

 

 

我和女兒的關係

媽媽的紫微命宮主星是:武曲破軍

 四大類分類:開創型+領導型
 優點: 剛毅果決,自立自強,身體力行,求新求變
 缺點: 孤僻自憐,倔強固執,我行我素,喜新厭舊
 代表動物: 麒、獅

你主觀強烈,脾氣不太好,耐性不足,但對子女卻很有責任感。在家人需要時,會主動站出來,扮演一家之主的角色,保護家人。你會給子女寬裕的發展空間,也希望子女能夠養成獨立自主的習慣。

小孩的紫微命宮主星是:武曲貪狼

 四大類分類:開創型+領導型
 優點: 剛毅果決,自立自強,多才多藝,靈敏機巧
 缺點: 孤僻自憐,倔強固執,貪多騖得,不喜深入
 代表動物: 麒、狼

她活潑機敏,不乏親和力;時而顯得成熟,時而又顯得孩子氣十足,愛與同學、朋友開玩笑。她很聰明,很懂得在適當的時候表現自己;她喜歡動腦筋,對人、事、物都具有極強的好奇心,常常有不錯的點子。

你與孩子的互動
妳屬於開創型加領導型,個性很強,有權威,對子女的管教嚴,期望高; 女兒的個性和妳一樣強,很有自己的主張,不會事事順從妳。其實妳小時候也和女兒一樣,雖然調皮,但自律性頗高,尊重並耐心引導她,她不會讓妳失望喔!


老公和女兒的關係

爸爸的紫微命宮主星是:廉貞破軍

 四大類分類:開創型
 優點: 負責盡職,見識不凡,身體力行,求新求變
 缺點: 心高氣傲,情緒多變,我行我素,喜新厭舊
 代表動物: 豹、獅

你處事理智,有時也會出現感性的舉動。在你看來,愛情與麵包同等重要,努力工作拚命賺錢的同時,不忘照顧家人。你很疼愛子女,心甘情願為子女付出,不過,在情緒不佳時,容易動怒;在管教子女上,你顯得較嚴厲。

你與孩子的互動
妳屬於開創型,個性非常強,對子女的管教很嚴厲;女兒屬於開創型加領導型,個性也很強,而且有絕對的自主性,不會事事都聽從妳。其實,她自律性頗高,而且主動性強,妳若能多用商量的口吻與她交流,彼此的關係會很融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