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21DSCN2079.JPG 

 

常常聽到前輩媽媽們抱怨孩子的審美觀
出門前和孩子搏鬥,為了一件醜不拉稽的裙子或是很不搭的搭配
但那不是很久以後的事嗎??!!至少也是上幼稚園以後吧??!!

990601DSCN2087.JPG 

像今天早上,我真應該把他那阿聳的造型拍下來(6/2晚上補入,但原先的衛生褲阿罵已換成粉紅色的衛生褲)
一件長袖包屁衣外搭花花掉嘎阿(白色),掉嘎阿上面有著各式各樣的汽水圖案,非常鮮艷,但是配著長袖內衣,怎麼看都很聳
偏偏大小姐就是愛那鮮豔的圖案,這樣就罷,最後再配一件白色衛生褲
因為衛生褲上,印有一個可愛的小兔子
最後配上一雙粉紅色涼鞋
超級土的土!!!
唯一能算是搭配的點,就是衣服和褲子全是白色  Orz...

偏偏我買衣服很少買可愛圖案
因此最近穿的都是那幾件,有著強烈圖案的衣服

昨天跟阿罵下樓買早餐,還因為一款蘋果麵包上的包裝,印著可愛的貓熊
硬是要求阿罵買給他
唉呦~~以後千萬不要給我上演,不給買就滿地滾的戲碼內 ((非常害怕ing))
這時候我就要跟我家的爸爸喊話了,小孩哭真的不要屈服他呀!!! 這樣只會被他以哭當籌碼,以後在賣場上演這齣戲,你就不要說我沒警告過你!!!

在她穿上他心滿意足的服裝後
會滿足的走出去客廳
走一圈喔!!
鼓掌大隊就會拼命讚美
她就會發出滿意的微笑
有夠愛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