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120菜桃桂.jpg [#鬧脾氣老闆娘的早餐店記事]

南部的菜桃桂

昨晚抽空回娘家,媽媽又叮嚀我
「囡仔ㄟ呷食愛顧,身體咖ㄟ厚,咖菇喇ㄟ」
叫我要多多照顧小孩的飲食,不要怠惰
接著塞了產地直送的菜桃桂和水果蔬菜到我的袋子裡

南部的菜桃桂是我的最愛,不過好難煎,很容易支離破碎
菜桃桂一定要熱熱恰恰的才好吃阿,對了,最好還要搭配南部醬油膏,更美味
我明明有不沾鍋,還硬要挑戰炒菜鍋
已經熱鍋熱油了,但還是整個黏緊緊在鍋底
後來為了不浪費食物只好屈服緊急換鍋,吼~~怎麼煎啦??!!!氣死!!

看了一下溫度計,今天14度!! 真冷,明天來煮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