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317.jpg

[‪#‎鬧脾氣老闆娘的早餐店記事‬]

昨晚趕著做蛋糕
為的就是今日可以睡晚一些
但晚起的結果就是讓我整個人變得很急躁,一整個趕進度
還好太陽今天有露臉,不然又是阿雜一天的開始

我覺得小孩的嘴巴應該壞掉了
昨晚趁我忙碌時偷吃生麵團都覺得好吃
今早吃烤好的蛋糕卻一口也吃不下
下次乾脆都不要烤好了,直接生麵團倒在碗裡面吃!
--------好啦以上小靠北一下---------

蛋糕口感是屬於磅蛋糕的樣子,扎實但濕潤沒有掉削、較甜、重奶油
因為他食譜上的名稱就只寫蛋糕,而配方確實沒有水
(配方有奶油、糖、蛋、麵粉,食譜是鳳梨蛋糕,所以它有要求加鳳梨罐頭湯4匙,我因為是柳橙,所以我是加柳橙糖漿)
也不確定到底做的對不對
還好再怎麼不喜歡,也是吃剩一點點了

明天煮鹹的好了,該煮甚麼好呢~~~~

參考書:『一個琺瑯盒-家常必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