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脾氣老闆娘的早餐店記事‬]

這幾天發現褲子緊了些
麵包的食譜特別選擇低卡不發胖的食譜
這配方,沒有奶油,酵母粉2小匙!! (平常1小匙就很多了) 麵粉量到320克(一斤的麵包機食譜大約是240左右)
當下我有遲疑了一下,但我想說也許這是沒有奶油的食譜,而且麵粉量那麼大,或許真的需要那麼多的酵母用量
果不其然,麵團整個發到爆炸
光看到那爆炸的面板,就讓我快要昏了
現在想想,我應該可以拍照,上「婦仇者廚房」
但當下只想趁小孩們醒了之前,趕快把東西清好

今天的早餐就是那半邊沒有毀掉的吐司 (沒有照片!!)
草草煎了顆蛋給老公,剩下的都沒時間弄
小學生也因為急著出門,沒發現任何異狀,簡短吃了片吐司配牛奶

小學生的學校今天辦了個同樂會
好像是準備了許多大型的遊樂設施在校內
整天都不用上課,讓他們盡情的玩樂,要慶祝兒童節
實在是太high了,老師預告的時候,連我都好想去玩喔

忙亂的星期一,連blue都沒有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50328] 低卡不發胖吐司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