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腹持續酸痛中......
雖然不是什麼大礙,反正就是讓人整個不順暢
腰也酸,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還有還有,我的胸部痛的連不小心摸到都很不舒服
唯一的好處是胸部變的比較大
叫老公來看看,有沒有大
他很驚奇的說,有耶!!怎麼會這樣?? 是你肚子裡的那東西在作怪嗎??
沒錯,這一陣子他都會用「那東西」來形容我們的小孩
也會問,你的屁股、大腿變比較大也是那東西在作怪嗎??
我很認真的跟他解釋書上看來的道理,我看他也是左耳近右耳出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
他突然問我說「我問你唷!! 你肚子裡面多了那個東西,到底是什麼感覺?」
我說「就像是我跟你說,你那顆圓圓的啤酒肚裡面,住著一個小孩!! 你一定會不相信,但那卻是事實」「還有吃東西開始會猶豫了,因為你身負著另一個責任」

其實除了身體上帶來的不適
有的時候我還是會忘記我肚子裡面住著一個小孩的事實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肚子裡面帶來的感覺還不太多,只是即將身為媽媽的我,不斷的在提醒自己這個事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