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確定寶寶的性別之後
便開啟了我的購物慾



首開第一殺
是在麗嬰房敗的
三件蝴蝶衣NT920、帽子NT$200
老公說他覺得料子比較好,但是還真貴阿~~

接著我便開始在網拍上找尋,質料好一點的二手衣服
偷偷買的,老公一直唸說別在網路買









上面連續這一串衣服,是跟同一個媽媽買的NT920
彌月服是我最喜歡的一件,實際樣品很可愛,質料也不錯,但是因為全白的,拍的不是很好



這件二手法國牌子棉絨的連身服NT$200
觀望很久,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
很可愛,但是他是後扣式的,讓我有點猶豫
實際產品好小一件,應該很快就會穿不下



全新圍兜
上排在網拍上買的
下排在公司附近,看到質料不錯,就買了

沒有刻意計畫要買什麼
就是想到一個主題
就拼命在網拍上看看看,把每個都看完了以後,才決定哪些要買
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我覺得我還算是很節制咧

喔對,還有買幾雙襪子,還沒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