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劃下午請假
除了照高層次以外
還可以做一些雜事
哪裡知道什麼也沒做成

下午和同事吃完午餐才離開OFFICE
先回娘家放東西,離開時,都已經兩點多了
我約兩點半照高層次
所以又匆忙出門
到了醫院報到以後,又跑去批價,又被護士較去診間等
等到真的開始,已經三點了
結果照到三點半多,又因為右手沒照到,醫生要我出去走走並且吃甜食,又多耗了快一小時
整個弄好,離開醫院,已經五點
我ㄧ個下午就這樣毀了

最近開始想織件背心給我女兒
本來想趁等待的時間,可以織一下背心什麼的
結果一下去批價,一下跑去買甜點、走路...
因此一點進度也沒有
離題了...

亞東醫院 高層次超音波NT$2500 (含掛號費)
不過後來我實際繳的費用是NT$2456耶
護士也順便詢問要不要一起做4D,由於是滿足父母好奇心的成分較多,就不考慮囉 (價格NT$1600)
等待的時間和別的媽媽交流一下,得知這裡單人房NT$3000、雙人房NT$1800、月子餐NT500/天 (以前有點心,現在沒有囉)

照高層次的地方在產房隔壁
有看到別的媽媽在陣痛,等待生產
也有看到要推進產房的
心裡突然有點緊張
這裡就是我以後要生產的地方耶

照高層次之前,護士要我簽下一份同意書
但是主要的內容還是寫到說
高層次雖然已是更深一層的檢查
可是還是有某些心臟的疾病、#%#^&疾病,無法藉由高層次檢查的到
總之就是說,雖然已經檢查了,還是會有意外,到時候不能怪他們的意思吧

由彭福祥醫生檢查
他解釋的很詳細
從頭到腳一一的解釋
雖然有些專有名詞我聽的不是很了解
但我也是很努力的在聽啦
像是血液、腹部胸腔器官、四肢、頭部、臉、指頭...
之前檢查有說我的胎盤位置略低,不過現在已經長高囉
身體器官看起來一切良好

醫生有問我知不知道性別了
我跟他說,不是很確定
結果寶寶又盤起腿來 ((怎麼那麼愛盤腿阿??))
醫生又搖晃了一下
後來連生殖器官都有照到,就確定是妹妹囉
體重570g,大小還OK



左邊那張他手在抓耳朵拍到的指頭
右邊是整個臉的輪廓
突然覺得她長的好像88耶
鼻子翹翹、人中長長的



醫生要看有沒有兔唇照的特寫
嘴巴還睡到開開的
老公看到這張照片,直說,根本就跟我一樣

後來因為一直照不到右手
我在外面又是吃東西又走路的
搞得好累
我就請寶寶趕快翻個身讓醫生屬叔照一下,才可以趕快回家
結果他真的就很配合唷,真是乖孩子

之前拿2D的照片給爸媽看
他們都看的不是很懂
這次醫生送的4D照片,他們就看的很有感覺
直說跟我小時候很像耶
拿給公婆看,他們也超開心
聽到我講北鼻笑的那段,他們也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