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主要的工作是要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查(費用:NT$650)
本來以為會像抹片檢查那樣,需要用道鴨嘴,心理面覺得很害怕
到了懷孕後期,那裡真的無時無刻都在痛耶,表層皮膚痛、還有恥骨痛
更別說有異物把那撐開,光想就害怕
先做完基本的超音波檢查後才去內診間準備檢查
心裡有點害怕,所以不像以往那樣多話
北鼻2400g,一切正常
按照這樣的成長速度,到了生產時也不過才2800g,不知道會不會太瘦小
我同事的女兒出生3800耶,一整個圓嘟嘟

乙型鏈球菌的檢查,醫生只有用棉花棒,在陰道周圍沾一下取樣而已
還是有點小不舒服,不過比我害怕的好很多了
而且我發現那個椅子阿,(就是坐在上面腳還開要開開跨在上面的那個椅子)
孕婦上去真的要很有技巧,不然很容易跌倒耶
重心都不知道要擺哪
只好下半身光溜溜的靠護士攙扶下來
檢查完去批價,再把檢品拿去檢驗科

離開前丸子先生還特地問了醫生
我能不能坐火車去花蓮玩
醫生笑了笑說我看起來還蠻健康的,當然可以,哈
我是勇健的孕婦呢

今天還有一個任務就是要把待產用品買齊
所以在樓下買了產褥墊和沖洗器
開始要準備待產包了...

最近連翻身都一整個困難
有的時候還需要老公幫忙攙扶一把才行
肚子上開始會癢
左右兩側也有小小的紅血絲出現,我想那應該是妊娠紋吧
肚子只有一點點下降的感覺,但那次是我去騎腳踏車的隔天,之後又沒了
所以等下禮拜我從花蓮回來,就可以開始準備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