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重車車隊要去花蓮會師
我想順便去花蓮看看我的好朋友
自從他搬到花蓮去之後
已經邀我好幾次到他家玩
但是都沒成行
這次藉著機會去看看他囉

隔天早上他帶我去「花蓮廟口紅茶」吃早餐
本來以為他只是一個賣紅茶和小點心的店
沒想到他還煎賣蛋餅蘿蔔糕等傳統早餐店的食物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也有麵之類的

它的紅茶是鋼管紅茶
從那裡到出來的,很妙
重點是他夠冰夠甜
所以喝起來很夠味
口感有點像小時後去牛排管喝的那種牛排

我點了雙胞胎和那個傳統的小西點餅
麵包店是賣小小圓圓的形狀
這裡是一大塊
就是那種很傳統的味道
很難形容啦

 

可愛的祐祐
他很會唱流行歌唷
雖然有點臭奶呆

他們兩兄弟在家門口玩石頭

花蓮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風和日麗,人的步調又慢,感覺就是一整個悠閒
讓人不想回家呢
這次很感謝俞伶一家子的招待
下次多一點時間,我一定要去玩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