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難得好天氣
老公又衝去大稻埕拍黃昏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人特別多
整個河岸邊都是在等待好時機拍照的人

當然以老公的個性
怎麼可能只拍一個地方就作罷
接著又拍了彩虹橋和台北101
每次跟他出門,我就只期待著結束之後的美食
所以通常在老公拍照的時候,我不是在附近吃東西,就是在想著待會要去哪裡吃,哈

饒河街後面的彩虹橋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很適合情侶去那裡談情說愛
離夜市又近,還可以買個東西去那裡吃小吃看夜景

老公拍到一整個順手,到了好晚才結束我們週末的拍照之旅
晚上還有一個任務,要去公館拿試吃的蛋糕
本來約好早上去拿,拖到晚上,還被老板娘念了一下,都是都是我老公啦

 

回家之前我們還到了鮮芋仙嗑了一碗甜點才回家
老公說,這是一個HAPPY ENDING
邊吃甜點邊配上香帥的芋頭蛋糕,一整個好吃耶,連老公這麼龜毛人都讚不絕口
完全被那厚厚的芋頭餡給收買
隔天我們還吃了提拉米蘇和咖啡口味
提拉米蘇也列入考慮之一
目前還差紅豆口味的沒吃,聽說也是他的招牌

阿默的蛋糕我也有跟他訂試吃,說要跟我聯絡也沒消沒息
若是到我生產前還沒確定,我們可能就會決定香帥的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