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這個趴是怎麼成行的
反正噗浪裡就是三天兩頭都要來個趴
絡繹不絕的趴,哈
這次參加的人有我、MANDYRING鳥籠排骨一家

五點就跟經理告假先行離開
到之前還到香草集去逛了一會兒
反正當了孕婦以後,對於擦身體舒緩的什麼鬼東西都很有興趣
買了一個擦鼻孔的和擦腳的,才心滿意足的離去
結果還是我第一個到
沒多久MANDY也來了,一直都有在逛他家的網站,所以並不難認。小聊一下,住在附近的啪太也過來打個招呼
不過來太早了啦,只遇到我們兩個,其他人都還在路上呢

的點菜方式就像台碩集團的其他店一樣,是一個套餐式的
主菜、蔬菜盤、手工創意單點選一、麵食、甜點
我和MANDY太餓了,就先開動
我點昆布湯底、小羔羊主餐、海陸手工丸、烏龍麵、香橙奶酪
MANDY點滋養湯底、嫩肩牛小排、蟹腳丸花枝丸雙拼、勺粉、玫瑰銀耳釀
上面圖片的三色魚麵是迷古媽他們點的
基本上他們手工丸的部分我都覺得蠻推薦,肉質也很新鮮
但是如果不是非要喝熱的,玫瑰銀耳釀就不推薦了,我個人每次吃都會覺得很甜啦

沾醬很讚,是讓我屢次光顧的原因之一
蔬菜沾醬好像是淡醬油、蘿蔔泥、檸檬、一點薑、蔥、辣椒去調的,很爽口
胡麻醬有加一點蜂蜜在裡面,沾肉用的
梅子醋可以無限喝,吃肉吃到有點膩的時候配一下還蠻不賴
醋類的飲品好像已經成為台碩集團的特色之一了

燈光美氣氛佳,當然少不了八卦來配飯啦
ㄎㄎㄎ......雖然聽的不是很懂,但也是聽的津津有味咧
聊到八點多才散會
吃的有夠飽,都快走不動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