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禮拜都會有種很期待放假,但是真的放假又什麼事都沒做的空洞感
所以這禮拜在放假之前,我還特地寫了清單,把想做的事情列出來
自從懷孕之後,已經很久沒這麼有效率了
都是一堆瑣事,可是呢不解決一直擱在那,也很煩人

 

禮拜六老公提早下班
請他帶我去COSCO換金幣
本來想折抵年費的,剛好老公想換頂安全帽,金幣只好送給他用了
還順便外帶了一個牛肉捲,晚點要帶去大稻埕野餐的
最近老公在練拍黃昏和夜景,幾乎每個週末幾乎都往那跑
我也學聰明了,會自己準備食物和一本書去那裡野餐
那裡的熱狗和飲料賣的還真貴,一支要四十,飲料都是一百左右
上次看到有一家人帶了老天祿的滷味去那野餐,真是有夠專業

 

晚上去看謊言對決
羅素克洛和李奧納多演的
好看耶,我喜歡看這種諜對諜的片
李奧納多近期的作品還不賴,想當初他還只是個青澀的小夥子呢
現在已經走個性路線了,可能也跟留鬍子的造型有關
倒是尼可拉斯凱吉,上禮拜看他演的無聲火,真的是很沒內容
老是演那種看過就會忘記的垃圾片

 

環球夜晚的外觀,還真是美麗呢~

 

隔天老公還提議下午要再去大稻埕騎腳踏車
一開始還假仙的問我要坐船還是騎腳踏車,我說坐船可以嗎??他又說不行!! 快生了要多運動,又逼我騎腳踏車
真的是很煩耶,既然如此幹麻還要我選
所以我們真的租一台協力車,從大稻埕騎到社子島耶
真的是快把我熱死,好怕曬黑,猛擦防曬油
而且中間休息的時候,有一個阿伯看到我,直說我太猛了
喔~~我忘了說,本來老公要騎到關渡的,是那個阿伯極力阻止,他才改變心意騎到社子島,真的大大感謝阿~~~
回程的時候屁股快要開花,只好偷偷耍賤,在後面做做樣子(沒踩),讓老公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傻傻的把我運回去
中間他還一直說,回程逆風真是不好騎 (噗~~殊不知是他老婆耍心機,在後面笑到快要得內傷)
騎完車又熱又累,連晚餐都吃不下,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瘦,哈
但是我打死也不再做這種事了,夭瘦累

PS.照片都是老公拍的,最盡沒什麼拿相機的動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