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是之前在便利商店看到隨手買的
一直到最近才有空把他看完
這應該是媽媽寶寶雜誌出的特刊
我還在裡面看到開心果家的小海呢

對於新手媽媽來說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育兒懷孕生產的書籍
可是有的時候會有一種......知道的在每本書上都有提,但不知道的還是不知道
而這本算是把很多我不知道的疑惑,用很淺顯的方式,從嬰幼兒的照顧和物品的購買,讓我心裡大概有個底
比如說嬰幼兒的疾病照顧、餵藥方式、嬰幼兒的發展 ((像這個保母課也有上,但是字很多,很難記住。這裡重點都提到了,且用圖片的方式表示))、一些嬰兒用品的選購準則 ((我覺得這個也很受用,他會把你可能遇到的需求提出,然後最後還是請媽媽們依自己的習慣去決定))......

像我之前最大的疑惑是
我的寶寶是在冬天出生
雖然知道要買幾件保暖衣物
但是不知道要從何下手阿
平常在室內到底要穿幾件才夠暖呢?
新生兒體溫又很高,又怕穿太多...
那天我還在MSN上請教Ring呢
結果這裡面還講的蠻詳細的,也有圖片示範
對於寶寶的衣物選購,我又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這本好像是各大便利商店都有在賣
只是出大約有一個多月了吧...
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
博客來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R030019780


[雜誌內容]

1.新生兒反射動作大解析
2.0-1歲寶寶身體發展進程與健檢重點
3.寶寶常見疾病處理法
4.0-12個月大的baby營養重點
5.哺餵用品選擇、使用、清潔、保存法
6.製作副食品食材、食器解說
7.0-1歲嬰兒服裝採買建議清單
8.寶寶沐浴用品挑選技巧
9.尿布選購+換尿布教學
10.嬰兒房佈置與收納要領
11.揹巾、揹帶使用方式
12.手推車、汽座選購注意事項
13.不同月齡別適合的書籍及啟發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