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嬰房的寵兒禮,從我一懷孕就知道這個訊息了
今年是到十一月底截止月換
因為一直不確定寶寶的性別,很沒有購買慾
又怕去兌換贈品沒買東西會遭店員白眼
就一直遲遲未動身
後來一個在麗嬰房們是工作過的朋友跟我說,這些都是廠商提供的贈品唷
若是有店員因為你沒買東西,給你白眼,可以打電話去投訴他



我換到的贈品上排從左到右,有奶嘴、禮訪試吃卷、沐浴乳、紗布巾、產婦養生茶包、湯匙、哺乳茶包
下排是DISCOVERY的DVD、濕紙巾、溢乳墊、襪子



換寵兒禮當天若是有購物,即可享八折優惠
所以我一買了三件蝴蝶衣、帽子、托腹袋和美樂純羊脂(保養乳頭用的)

回家提了一大袋
老公問我買了什麼
拿給他看,他居然沒有叫貴耶
他大概不知道BABY衣服的價位大概在哪算合理吧...  ((這也是我後來在網路上比價後才知道的))
不過老公還是很堅持要在專櫃買耶,他說BABY的衣服沒有親手觸摸怎麼知道品質
呵呵,這個爸爸對女兒還真是慷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